20100103(008).jpg

 

   哈囉!!

大家好,

在某天某夜我"奈"搬到從

<<無名小站>>搬到了<<痞客幫>>

一直以來想搬到痞客的我,

想盡了好多方法.....<因為以前都辦的都無法登入>

那我又為什麼又要搬到痞客呢?!

因為我想要與我最愛的BY2當鄰居!!

哈哈>>

所以就請痞客幫的人"多多指教"囉!!

希望搬到"痞客"以想在"無名小站"一樣交到很多朋友~

也希望"無名小站"的好麻吉們....不要太失望捏!!

我有空也是會常常上"無名小站"的.....

所以不要太想我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6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