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主持人陈柏君:各位腾讯的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我们的明星面对面,我是主持人陈柏君,好久没有和大家见面了,各位好!打个招呼。今天我们的棚里的气氛是非常非常棒,因为来了两位可以说是让我非常羡慕的两位嘉宾,她们有着非常甜美的声音,有着非常青春与活力,当然也有着让我相当羡慕的年龄,欢迎长大了的 BY2。
  Miko:腾讯网的朋友们,大家好!我们是BY2。我是姐姐Miko。
  Yumi:我是妹妹Yumi。
  主持人陈柏君:今天见到你们的两位比电视里和镜头上要像好多。
  Miko:好多人都这么说。
  主持人陈柏君:今天我们的主旨是接下来访谈当中请称我为小君弟弟。
  Miko:小君哥哥。
  18岁兴奋过“成人礼” 憧憬甜美爱情
  主持人陈柏君:长大成人的感觉真的不一样,之前看到你们在镜头上的表现还有之前的歌声,这张专辑叫《成人礼》,有着什么样的意义?
  Miko:我们成年了,终于18岁了。
  Yumi:其实这次也可以代表着双重的意义,除了可以发第三张专辑,同时也是我们18岁了,长大了,《成人礼》。
  Miko:大家可以在这张专辑看到我们BY2比较大的改变,不管是曲风风格,我们的专辑封面,我们走的造型的风格是比较有一点优雅,带一点小小的性感。
  主持人陈柏君:我看过前一段时间你们在一个大的晚会《成人礼》里,好有意义。我想我当年18岁的时候其实我也准备一份礼物,我当年很无聊。
  Miko:不是我无聊而是没有时间去准备。也不是礼物,我们有给自己的算是一种庆功,我们有进去夜店办我们18岁的生日。而且我们是有制服pary。
  Yumi:有一个主题大家都要穿衣服。我穿上空姐的衣服。因为18岁是非常重要的一年,一开始会觉得说可能不要扮得那么大。
  Miko:毕竟也有工作,觉得有工作会不会影响到。一生一次就一个18岁。
  Yumi:这是最有意义的一年。这一次我们过了三次。
  主持人陈柏君:18岁过了三次,加一下18乘以3是多少岁。这张专辑整个风格造型变化都蛮大的,这张专辑里两个小女生突然间变得很性感。
  Yumi:其实我觉得可能整个感觉很大的改变,像我们的行为、讲话还有整个五官完全是像18岁了。
  主持人陈柏君:你们自己第一次看到这个照片或者是看到这个宣传照自己觉得有被吓到或者是接受吗?
  Yumi:一开始有变成成熟了。
  Miko:跟以往拍照的风格很不一样。
  Yumi:当然还是会保留我们比较甜美的一面。不可能一下子就改变了。
  主持人陈柏君:这个苹果是什么意思?
  Miko:因为之前我们是绿色的苹果,青涩一点,这一次是红色的,代表了我们成熟了。也是想跟大家说我们想谈恋爱,渴望爱情,毕竟18岁了。就是想可以想像苹果一样谈一个酸酸甜甜的恋爱。
  主持人陈柏君:我本来想把那个话题留到后面给大家一个引申,你说出来了,我干脆直接问了,18岁了就谈恋爱了,女生也可以变成大女孩了。对这个问题你们两个会很介意吗?
  Miko:我们谈恋爱之前是在学生时期谈恋爱。可能只是牵牵手,现在一直没有。要介绍给我吗?
  主持人陈柏君:如果是以你们现在的心理年龄或者是对人物事物的看法不一样,长大了。你们两个喜欢什么样的对象?
  Yumi:我们两个还蛮相同的,但是会有一点点不一样,我比较喜欢运动型的男生。就像最近有世界杯,我喜欢C罗那种类型的男生。
  Miko:我比较喜欢气质型的男生,他是很有才华的,不管是跳舞、唱歌,连拍照这都算是一种才华。连主持也算是一种才华。
  主持人陈柏君:其实你们两个喜欢的类型还蛮大差异的。
  Miko:有时候还是会。
  主持人陈柏君:现在有没有一种憧憬我长大了想去经历一段感情恋爱。
  Miko:一直都有这样的一个憧憬,可是因为工作关系完全没有时间谈恋爱。
  Yumi:我觉得还是会尊重公司给我们的禁爱令。当然我觉得缘分来了还是想要把握这个机会,因为很难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6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