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10.jpg

主持人:歡迎大家收看百度娛樂訪。歡迎BY2節目。
Miko:大家好,我是Miko。
Yumi:大家好,我是Yumi。
主持人: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一個想法,把蘋果放封面上?
Yumi:之前是綠色的蘋果。
Yumi:現場還有很多的歌迷,你們好嗎?
Miko:你們好嗎?
歌迷:好。
Yumi:感謝百度一直以來對我們的支持。百度在6月11號贊助了我們在北京的首次的演唱會。感謝你們。
主持人:馬上開始超級訪談部分。看到看板上面有很多話題要跟我們聊,先說一下。星光花絮,很明顯,就是剛剛妹妹提到的11號的演唱會,跟大家聊一聊,這個活動聽說是百度跟海蝶公司一起呈現的對不對?
Miko:也是我們的第一次演唱會,當天很興奮。
Yumi:很興奮,尤其是在換衣服的時候,總彩排的時候換衣服,有的時候會很趕,時間很短。
Miko:兩三天的時間。
主持人:那一天換了幾套衣服?
Yumi:四套,我們唱完了以後,走到後台,邊脫邊到後台換衣服,換衣服的過程當中,有一次我的靴子穿錯邊,我快上場,怎麼走路怪怪的,而且下一場歌要唱《舞孃》,我說這樣穿上去沒辦法跳,後來還是留一些時間給我,然後說10、9、8。
Miko:很多都卡住。
主持人:會有一些小狀況發生。
Miko:但是換衣服短短的時間還是很緊張,但是不要慌張。
Yumi:我平時換衣服很拖時間。
主持人:你們會把彼此的衣服穿錯嗎?
Yumi:她每次都是這樣,這個常發生,我都不知道為什麼。
Miko:而且我們的衣服是不同款式的,我都會認錯,我會說這是我的,妹妹說這是我的。

 

4.jpg

 6.jpg 7.jpg

 

Miko:而且那一件衣服我穿了一整天以後才發現穿錯了。
主持人:聽說演唱會上唱了13首歌。
Miko:對,我覺得是一個還蠻大的挑戰,第一張專輯的時候,第一場簽售會,我們唱了9首歌,這一次又增加了好幾首,是因為演唱會的關係,我還蠻開心的能夠呈現給大家。
主持人:那一天也是邊唱邊跳,體力上是不是有考驗?
Miko:這一件衣服很漂亮,其實穿起來真的很緊,動作不能太大,太大就會裂掉,因為我比較肥(笑)。
Yumi:我這一套衣服就是《舞孃》的衣服,有小群擺,有馬甲,唱快歌的時候,剛剛唱的時候會上氣不接下氣,就會很慘,可是這一次我們不喘。
主持人:怎麼樣做到的?
Yumi:要練習,平常我們其實休息的時間蠻少的,平時上通告都在練,所以是一個還蠻好的挑戰。
主持人:這就是通過鍛煉練出來的是嗎?
Miko:其實高難度的歌曲,我覺得算是《舞孃》,因為它的衣服,因為我們穿衣服,有彩帶,還有高跟鞋,一開始我們就說有可能做不到,因為彩帶容易打結,有的時候彩帶還會繞妹妹。
Yumi:有的時候彩帶卡我的頭髮,就很亂。就是很好笑,好不容易演出來,其實這首歌《舞孃》我們是在網絡上學習的舞蹈,因為時間很趕,我們準備演唱會的時間很少,不到一個禮拜,才幾天而已。我們自己學得也比較快,就是很認真地學習這支舞蹈。
主持人:二位屬於學舞非常快的嗎?
Miko:互相的幫助。我比較快一些。
Yumi:先從百度上面搜影片,然後她先學,再教我,就會互補。
主持人:那一天也唱了《舞孃》,選這些歌的時候是出於什麼考慮?
Miko:比較經典的歌曲。像《超級明星》這首歌在我們出道之前有一個選拔賽。
主持人:還是在比賽的時候唱過的。
Miko:對,印像比較深刻。
主持人:這個表演也算一個匯報演出?
Miko:從出道到現在快兩年的時間了。
Yumi:還沒有到兩年。
主持人:會不會覺得有什麼遺憾的部分?
Yumi:我們其實有想過,如果下一次可以辦一個可能更大型的演唱會的話,到時候可以吊鋼絲,從後面背過來這樣子。
主持人:挑戰一些高難度的。
Miko:我想過,下一次坐直升機到台上。
Yumi:到上面。
Miko:天花板可以把它打開。
主持人:直升機達不到,就用拖拉機。
Miko:希望下一次唱更多好聽的歌曲給大家。
主持人:心靈感應,說到雙胞胎大家就會想到。
Miko:沒有很強。
主持人:她在想什麼?
Miko:其實我們的默契很好,平常工作的時候,我們會用眼神交流,有一次我們拍廣告,我要跟她說的是,因為她的鏡頭,因為我會幫她看一下,我那時候要跟她說的是她的臉要往下一點,我就跟她說,從很遠的地方,大概從這裡,差不多有好幾米,我就跟她說,這樣一指,她就知道。
主持人:通過二位之間彼此懂的手勢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6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